close

 

  早晨時光。

  吃著草莓果洞(高級品)趕著稿。

  啊--真是幸福的時光。

 

 

  吃大便啦。

  媽咧媽咧媽咧,只有一個禮拜要我寫完不如要我去死OTZ

  明明還有一個月你給我一個禮拜TAT

  真的是--太--棒--了--

  吃你媽鼻屎啦。

 

 

 

  如果E是千愛那R就是流人了。

  所以E要來幫我殺死我心中的--嗎?

  然後W就可以快樂的在一起了唷。

 

  櫻井千愛也是不錯的選擇:)):))

 

 

  最近我沒有和XX接觸,所以對XX的感觸少了很多,可是接下來是開學OTZ

  想到開學我就會想到她走了。

  算了--這樣也省的安靜:)

 

  真想去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。

  其實這裡也沒人認識我。

 

  欸唷欸唷。

  傀儡人偶。

  腹黑騙子蘋果。

 

  我的畫板上就寫了腹黑騙子蘋果唷。

 

 

  我是小麻嗎TAT她是病嬌(等等

  總之我們在一起快樂就好了,是吧是吧?

  

  所以呢?所以完了妳要去死嗎?

  真是個可恨的傢伙。

 

  首先,先從頸子割一刀,這叫放血。流出來的血絕不能到在櫻樹下,會無法開花。

  因 為 被 污 染 了。  

  然後放到熱水裡燙,再把全身上下的毛拔光光。不想拔的地方直接切斷拿去埋吧。

  因 為 妳 的 身 體 不 重 要。

  接著從胸口割一刀,頗開,好棒好棒,看到肋骨了唷。把內臟全部挖出來,拿去燒掉。

  因 為 妳 的 身 體 好 骯 髒,要 用 聖 火 燒,才 不 會 有 殘 留 物。

  最後就可以開始分肉了,五花肉、頸肉、腿肉,啊啊啊阿--

 

  又可以大賺一比了♥

 

 

  要不要買肉啊?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21478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